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風車草劇團《北極光之戀Almost, Maine》

冷冰冰嘅天氣襯托下,入場睇風車草劇團《北極光之戀Almost, Maine》,感覺好配合,好靚嘅冰天雪地場景! 此翻譯劇是由9個發生在寒冷天氣的愛情小故事組合而成,有些略為平淡,但亦有一些很有趣的,就如 They Fell, Seeing the Thing…… 但當中最愛 Getting it Back」,看著男與女如何把「愛」量化,由鬧分手,到理解,到甜蜜,好攪笑,好Sweet!

題外話: 我覺得冰天雪地真系好難談情,我只會想快D入屋同食火鍋囉!

*****************************

**
官方介紹**

風車草劇團2016 好想見你
風車草 x 彭秀慧
細膩演繹 觸動心靈《北極光之戀》 Almost, Maine by John Cariani

要放下什麼 才可以抱著你 在地球最冷的地方相遇 從陌生人變成朋友,從朋友變成情人,再從情人再變回陌生人 在得到快慰與確定落空的片刻 我看見愛情那時我許下一個誓言,溶雪前我們會再遇見 彭秀慧獨特女性劇場的愛情觸覺與風車草對生命及生活的細緻質感碰上了,在這動蕩不安的歲月里,一起悸動多一點,會心微笑多一點。 繼《I Love you because》、《你咪理,我愛你,死未?》後,風車草再次製作愛情喜劇,與你一起尋找北極光下的真愛。

編劇:John Cariani
導演:陳焯威
主演:梁祖堯、彭秀慧、湯駿業、邵美君


#風車草劇團 #北極光之戀 #梁祖堯 #彭秀慧 #湯駿業 #邵美君 #AlmostMa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